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鹽去污貼士|7種污漬用鹽洗 陳年咖啡漬砧板地毯菜汁異味速消失

如果食用梳打粉是清潔神隊友,鹽也是清潔污漬的好幫手。鹽對不少污漬都有清潔效用,7種常見的用品污漬及身體污垢,不妨用鹽清洗乾淨及用於身體美容。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

鹽可清潔7種污漬 去咖啡漬效果佳

鹽在烹飪料理中擔當重要的角色,為食物加入鹹味、提升糖的甜味、保持鹽焗菜式的熱度等。鹽與食用梳打粉有一個共通點,在家居清潔上一樣是清潔的「神隊友」,幫助解決污漬斑斑的煩惱。例如是清潔木砧板、有咖啡或茶漬的杯等。日本家務網站講解以下有7種污漬,可用鹽來清潔洗擦。

木砧板

木製的砧板較難清潔,亦不可放入洗碗機,不妨在砧板上撒些鹽,然後用檸檬擦拭,可去除較頑固的污漬,看起來像新的一樣乾淨。

咖啡或茶漬

用梳打粉之外,更方便的可考慮用鹽來清潔咖啡、茶漬。將濕布蘸一些鹽,用它來擦拭污漬,幾秒之內輕鬆抹淨陳年的咖啡漬。此外,若配合檸檬一齊洗杯,感覺杯子煥然一新。

按圖看用鹽、濕布去除咖啡漬的示範︰

如果閣下的咖啡杯實在太多陳年舊漬,非常污糟,介紹一個更好的方法給大家。利用潔具孖寶,梳打粉及白醋,可合併用也可單獨用,去污效果出色。花少少氣力捽幾捽已奏效,若兩者雙劍合璧更讓污跡無所遁形,並未如坊間指如果梳打粉與白醋結合使用,屬弱鹼性的梳打粉,混合酸性的白醋會抵銷清潔效力。

床墊清洗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

水漬

廚房鋅盤、水龍頭常有鈣化了的水漬,用半個檸檬和鹽,然後在有水漬的表面摩擦去除。

排水管

用一點鹽倒入排水管,然後用溫水徹底沖洗2分鐘去污。

地毯污漬

鹽擅長吸取污垢,如果不小心將液體食物灑在地毯上,立即在污漬上撒鹽,這樣可以更容易地去除污漬。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基隆地毯清洗新竹地毯清洗

汗漬

鹽和熱水會使衣服上的汗漬變得不那麼明顯,將4湯匙鹽與1公升溫水混合,用來浸泡T恤、底衫。

身體舊角質

用鹽代替磨砂膏,去除皮膚的舊角質。舉例將100 克海鹽與100 毫升杏仁油或椰子油混合,加入幾滴精油自製磨砂膏。

塊毯清洗含收送深層地毯清潔淹水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

原文網址: 鹽去污貼士|7種污漬用鹽洗 陳年咖啡漬砧板地毯菜汁異味速消失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article/863177?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